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项目  > 正文
岚县马铃薯种薯基地及商品薯镇级物流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17 03:23

    一、项目名称:岚县马铃薯种薯基地及商品薯镇级物流项目

    二、申报单位:岚县绿禾薯业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

    岚县绿禾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占地面积250亩,现有职工35人,主要经营范围:马铃薯贮藏、购销;蔬菜贮藏、购销;各种农副产品贮藏、购销等。

    四、项目概况

    1、项目内容

    岚县气候冷凉,日照充足,雨热同期,昼夜温差大,土壤含钾高,种植马铃薯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2016年,紧紧抓住被省委、省政府列入全省“一县一业”马铃薯产业基地和市委、县政府实施“8+2”农业化振兴三年计划的机遇,进一步分析县情,发挥优势,把马铃薯产业切实摆到优先发展、重点发展、加快发展的战略地位来抓,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基地为依托,以加工为纽带,扶持壮大育种、加工、销售三大龙头企业,打造种薯、无公害马铃薯、绿色食品薯三大生产基地。同时岚县与太原市、忻州市、吕梁市相连,直线距离各有100公里,省道岚古线、忻黑线和国道209线贯穿岚境。是集交易、配送、仓储、服务、加工于一起的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拟建址为岚县农为科技示范园区。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1)年产微型薯5亿粒,建成全省最大的马铃薯脱毒微型薯繁育基地,原种种植面积达到5万亩,一级薯繁育面积达到25万亩,每万亩马铃薯规划一个物流中心,该项目属新建项目。

    (2)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40000万元。

    (3)项目配套条件:项目区内水、电、路、气、通讯配套齐全,为开工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4)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马铃薯种薯产值达到50亿元,利税5亿元。投资回收0.5年。商品薯镇级物流项目建成后可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利税1200万元。

    五、项目进展情况

    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核准(备案):正在申报中;

    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已经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项目选址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六、拟引资方式:采用合资、合作、独资均可。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岚县东村人民路

    联系人:靳天生

    手机:13383588881

上一篇:岚县电子商务双创园项目
下一篇:岚县土豆全产业链深加工项目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