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政策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9-09 21:17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深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和部分园区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云珍、副主任周爱军一同参加。 

  调研中,乔云实地察看了标准化厂房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开发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乔云指出,标准化厂房是园区大力培育壮大中小企业的重要平台,是着力打造园区产业集群的有效载体。要把标准化厂房建设紧紧的抓在手上,强力度推进,快节奏推进,高效率推进。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强化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难点难题,督促项目建设早完工、早达效。同时,依托园区现有企业,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和关联配套,有重点地“选”商引资,以优质产业龙头企业为指引,把标准化厂房变为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孵化基地。 

  调研期间,乔云一行还深入晨远铸造有限公司、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考察。 

                                                         (梁海珍 苏微微 王宁)
下一篇: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