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 2020-10-17 17:42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乔云深入县经开区就标准化厂房建设、高山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供暖热源保障等工作进行调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云珍、副主任李文军一同参加。 

      调研中,乔云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铸造产业园提升项目标准化厂房建设和高山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开发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乔云指出,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县经开区及县直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各项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并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提早完工,实现早运营、早见效,切实将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为县域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和新引擎。 

      乔云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配齐配强施工人员,加大施工力度,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环保施工,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奋力推进开发区各项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 

      乔云强调,冬季供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事项,县公用事业局和县经开区内供热企业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倒排工期,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任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期间,乔云一行还深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梁海珍 杨建生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