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政策  > 正文
岚县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11-11 17:13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云主持召开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云珍,副主任李文军、周爱军、邸存喜,县委组织部、县非公经济组织等党委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和各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云珍汇报了经开区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呈祥就经开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乔云要求,一要抓好“六个建设”。抓好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好政治底线。抓好思想建设,强化学习培训,运用好“学习强国”、“三晋先锋”等学习平台,以政治理论武装经开区党员干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抓好组织建设,按照党章要求,抓好群团、工青妇、民兵组织,理顺党员组织关系,完善党费收缴、发展党员、培养积极分子等工作,实现经开区党组织建设全覆盖。抓好制度建设,结合经开区实际,健全完善党工委各项制度规范,落实好各项制度。抓好作风建设,党工委班子带头,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深入一线企业调研,掌握实情动态,改变基层作风,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反腐建设,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明确纪律规矩,守好底线红线,坚决不触碰高压线,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完善接待、财物管理等制度,营造清亲型政商环境。二要实现“两个全覆盖”。要实现党建工作全覆盖,经开区各部门、企业要实现支部全覆盖,指导企业做好党建工作。要实现组织全覆盖,经开区各企业要设立党组织,突出党的领导,成立联合支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骨干力量培养成党员,实现“双培双带”。完善党群工作部、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员服务站,积极发挥好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梁海珍 尹瑞萍 苏宇霞) 

下一篇: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柳峪村调研指导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