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已归档)  > 正文
    高奇英在土峪乡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0-12-06 11:17

      

      12月6日,县委书记高奇英深入土峪乡土峪村就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一同调研。

      调研中,高奇英详细听取了土峪乡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拓展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做法和思路,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奇英指出,党中央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目标,提出了  "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的新论断、新要求,这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她要求,土峪乡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深入学习,坚持生动实践,不断增强发展区域经济的信心,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干部要充满时代激情,要有机遇意识,大力培养和挖掘农村各类优秀人才,充分利用乡村本土人才资源优势,激发内生动力,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农业产业发展当中,大力试验新品种,推广新技术,运用新的营销方式,坚持跨区域联合发展,因地制宜发展循环经济和规模经济,在有机食品和特色农业上下功夫,提高抗风险能力,走科技兴农之路。

       高奇英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精准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精髓,坚持党的领导,动员各方力量,把握机遇,把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发展特色农业和现代农业有效衔接起来、与优势农业和农村文化建设有效衔接起来,牢记领袖嘱托,不辜负父老乡亲对我们的期望,全心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为早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而努力奋斗。

                                                          梁海珍 兰建文 王宁)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