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已归档) > 脱贫动态  > 正文
    岚县隆重举行2020年全国扶贫日农特产品展销活动
    来源: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10-22 18:14

     

      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由中共岚县县委、岚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文旅局承办的岚县2020年全国扶贫日农特产品展销活动在县城新七街隆重举行。县委书记高奇英致辞并宣布展销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县委副书记燕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永平,县政协主席刘瑞峰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展销活动并观看文艺演出。 

     

      本次展销活动以“丰收与脱贫”为主题。活动现场,全县12个乡镇及县工信、文旅等相关单位对精心挑选的土豆、蘑菇、莜面等特色农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并现场开展了推介交流。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群众购买热情高涨,购销场面一片火爆。 

     

      在巡展现场,高奇英、乔云一行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在展位前拿起产品认真询问农产品销量、效益等相关情况,并强调,此次展销活动是推介我县扶贫产品的一次重要机遇,是提升和展示我县形象的重要窗口。各乡镇和单位要把此次展销活动作为一次展示形象的舞台和为民服务的平台,精心组织安排,搞好活动宣传,保证产品质量,实现扶贫产品卖出好价钱、产销对接形成好机制、群众增收闯出新路子,真正让广大农民群众既丰产又丰收,切实增加农户收入和帮扶工作满意度,为农产品打开销路开拓市场,为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开幕式上,高奇英在致辞中,对全县农业大丰收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同志们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岚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绩成效,倍加珍惜大好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岚县良好的发展形势,慎终如始,奋勇争先,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固底板、补短板、强弱项,下足绣花功夫,高质量交好脱贫攻坚总账。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共设置62个展位,展销我县200余种农产品。展销活动从10月17日开始到10月19日结束。活动旨在展示岚县脱贫攻坚成就,展现产业扶贫成效,与全县人民共享丰收喜悦,凝聚决战决胜力量,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农户和消费者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拓展扶贫产品销路和销售渠道,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展销活动期间,还同时举行了主题为“丰收与脱贫”专场文艺晚会,为展销活动现场助阵演出。星光大道初心组合佳奇、陈爽夫妇,土豆妺杨霞夫妇等本土明星纷纷登台演出,助力展销活动和脱贫攻坚,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道道视觉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岚县各类农产品走出岚县、走向全国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梁海珍 杨建生 孙涛 王宁 王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