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稳岗就业  > 正文
    我省举办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秋季招聘会
    来源: 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1-09 09:51

    本报讯 11月8日,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山西省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秋季招聘会在太原启动。当天,招聘会吸引300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求职,线上招聘直播带岗访问量达3.6万人次,1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省内外300家优质企业齐聚省城,提供储备干部、市场专员、行政管理、专职会计、航空安保、新媒体运营、数据审核员等就业岗位万余个,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有更多选择。现场专门设置军创企业展示区,邀请省内33家地市军创企业,推介特色产品,展示退役军人创业风采。
      招聘会开设“线下招聘会+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两种活动形式。现场设置企业招聘、教育培训、军创展示、金融服务、政策咨询、随军家属、晋疆专区和直播区八个功能区,为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政府部门与相关机构、晋疆经济发展对接交流提供暖心服务。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也同步启动。
      本次招聘会突出政策宣传,不仅设立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军队文职、创业贷款、税收优惠等政策咨询区,还现场办公,为退役军人提供税收减免、创业担保服务。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