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多彩岚州”贺岁电影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岚县新闻办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11

  

  为了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岚县开展了“多彩岚州”贺岁电影展演活动,免费放映多场次经典电影。

  此次所放影片包括《决战》《小锅盖离婚》《伞头和他的女人》等多部优秀影片,内容涵盖历史经典、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百姓生活等多个方面。让老百姓节日期间在家门口真正享受到集艺术性、观赏性和时代性为一体的文化娱乐大餐。

  此次展演旨在通过放映一批弘扬主旋律、反映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和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影片,再现时代大潮蓬勃气象,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对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以来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历史成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激励全县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兴岚富民新篇章。

  (新闻办 杨娟娟图/文)

上一篇:岚县举办“大美岚州”摄影作品展
下一篇: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岚县交警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