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举办“大美岚州”摄影作品展
岚县新闻办  发布时间: 2019-02-20 10:12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岚县在桥北街隆重举办“大美岚州”摄影作品展。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汇聚了历年来岚县本土摄影家的精心力作,有反映志愿者在老年公寓开展春节志愿活动的,有过年贴窗花、贴门联体现节日氛围的,有走访慰问老干部体现人文关怀的,有正月十五观花灯体现传统民俗的,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岚州大地风土人情及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以群众春节喜闻乐见的形式讴歌了岚县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用镜头表达了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为群众欢度元宵佳节送上了一份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一幅幅精彩纷呈的摄影作品成为了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办 程美芳/文)(图片来源:岚县摄影协会)

上一篇:普明镇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培训
下一篇:岚县“多彩岚州”贺岁电影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