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明镇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培训
县新闻办  发布时间: 2019-02-28 08:3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会议精神,2月26日,普明镇特邀山西经济管理学院张海涛教授对全镇镇村两级干部、农村第一书记等100余名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旨在让全镇干部思维再转变、认识再提高、干劲再激发、能力再提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培训会上,张海涛教授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此次大讨论的目的意义,特别是对大讨论提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精髓要义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大家廓清理论认识,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大讨论是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省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庄严宣誓,我们一定要结合镇、村实际,找差距、补短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把大讨论的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见到实效。”普明镇党委书记郭勇勇说。

  (新闻办 梁海珍 孙涛图/文)

上一篇:岚县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会
下一篇:岚县举办“大美岚州”摄影作品展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