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农大专家来岚指导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7-24 08:27

  

  连日来,山西省农业大学部分专家教授应邀来岚指导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为我县农作物种植“把脉问诊”,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专家一行先后深入岚县康能薯业公司马铃薯基地、岚县联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渗水地膜谷子基地、岚城北关蔬菜基地和东村上村食用菌基地,现场查看我县各类农作物长势和病虫害发生情况,详细对农作物的病虫害进行辨认,分析其主要病虫害发生发展动态,并结合我县今年干旱少雨的实际,对下一步田间管理和病虫害防治提出科学防控措施意见。专家还现场为农户讲解病虫害防控常识,指导农户识别各种病虫害,并就农作物种植技术为农户进行释疑解惑,解决了农户在种植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

  (新闻办 梁海珍 尹凯丽图/文)

上一篇:普明镇招商引资喜签亿元大单
下一篇:岚县举办护工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