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普明镇招商引资喜签亿元大单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8-08 08:56

  

  8月5日,普明镇招商引资再结硕果,一举成功与吕梁潮尚商贸有限公司、山西绿佳科技果蔬脱水有限公司、孝义市田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额高达11200万元的项目大单,为进一步促进普明镇产业转型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成功招引签约的三个项目属于高度契合当地发展需求的短平快能见效的好项目。其中,吕梁潮尚商贸有限公司来料加工高档水钻壁画项目,总投资200万元,主要运行模式为“镇政府+公司+贫困户”发展壁画加工产业。通过镇政府组织贫困户进行免费技术培训,实现足不出户在家手工制作壁画,公司统一发放原料,并以每副150-300元价格予以回收。项目投产后可带动普明镇300余人实现就业,每户每月可增收2500元-3000元。孝义田地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机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预计年产7万吨有机肥,主要利用农作物秸秆、畜禽粪便制作加工有机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带动普明镇建档立卡贫困户200余人实现就地就业,实现每月增收2000元。山西绿佳科技果蔬脱水有限公司脱水果蔬加工生产项目,计划投资8000万元,主要用于车间和库房建设、设备购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1亿元,实现利润收入3500万,可带动普明镇周边30000亩农田,亩产值增收1000元左右,促进农业现代化规模生产,带动农民自愿加入区域性特色果蔬种植,最终形成区域性特色支柱产业,助力群众脱贫奔小康。

  “我们普明镇党委将按照县委确定的双招双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全力配合服务三个项目的顺利推进,为项目上马提供绿色通道,让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切实造福百姓,助推普明经济转型升级进入发展快车道。”普明镇党委书记郭勇勇说。

  (新闻办 梁海珍 邸兰一图/文)

上一篇:吕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郭清智在岚县就农村养老服务工作调研
下一篇:省农大专家来岚指导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工作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