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龙山墨画”书法笔会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9-02 11:18

  8月28日,岚县在风景秀丽的白龙山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龙山墨画”书法笔会,全县的30多位书法爱好者饱含深情,创作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共同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赞,讴歌了美好的新时代新生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雪峰出席活动。

 

  

  笔会现场,书法爱好者们围绕主题,挥毫泼墨,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秀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书;篆隶楷行草之间,以独特的艺术语言,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书法爱好者李新生笑着对记者说:“我今年80岁了,目睹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书法笔会是全县“激情盛夏、魅力岚县”百日群众文化活动之一,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文旅局、书法家协会承办。

 

上一篇:岚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验收暨股权量化培训会
下一篇:市人社局在帮扶村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扶贫活动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