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验收暨股权量化培训会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9-02 11:21

  8月29日,岚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验收暨股权量化培训会。省农业厅经管站站长王建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民,政府副县长刘思昭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产权制改革的副职、农经员,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副县长刘思昭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培训中,王建峰针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相关政策,从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工作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工作要求、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理论阐释,并对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工作的方案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讲解说明。全面提升了与会人员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工作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股权量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吕梁市人社局调研组来岚调研
下一篇:岚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龙山墨画”书法笔会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