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吕梁市人社局调研组来岚调研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09-04 11:16

 

  8月31日,市人社局调研组一行深入岚县就荣膺2019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一、二等奖的科达农机制造有限公司、山西老磨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在山西老磨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小米、莜面等各类特色小杂粮,深入了解了新产品“粗粮八宝粉”的制作材料和食用价值。调研组希望,企业要发挥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出更多健康绿色的好产品,进一步带动广大农民发展好杂粮种植带领大家脱贫致富。

  在岚县科达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该企业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自动节能环保烘炒机和沙棘脱粒筛选机,了解其农机销售以及带动周边村民的就业情况。并鼓励科达农机的创始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研发更多的农机产品,方便农民生产生活。  

  据悉,在8月25日举行的2019年山西省星火创业大赛上,岚县科达农机制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环保节能烘炒机项目、山西老磨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功能性粗粮八宝粉营养食品项目在全省101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组一等奖、退役军人组二等奖。 

  

上一篇:岚县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讲活动
下一篇:岚县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阶段验收暨股权量化培训会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