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岚县普明小赤土光伏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12-02 08:09

  11月27日,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岚县普明小赤土光伏项目在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太原第二热电厂举行签约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程堂和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大唐山西发电有限公司太原第二热电厂负责人(贺晋年)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明年投产、尽快运营,竭尽全力把项目做优、做精,为岚县的能源转型、经济社会发展和环保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双赢”。

  据了解,该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我县普明镇小赤土村及周边区域,拟建光伏发电容量50兆瓦,项目总投资2.3亿元。

  (苏宇霞)

上一篇:县人社局“三聚焦三提升”践行初心系民生
下一篇:岚县交警大队加强雨雪天气巡逻管控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