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静兴高速复工首战告捷 土建2标全线首片40米T梁成功浇筑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3-30 08:45

  

  3月26日,静兴高速土建2标项目部全线第一片40米T梁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静兴高速公路土建2标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正式拉开序幕,为项目掀起大干快干热潮按下了“快进键”。

  自有序复工复产以来,静兴高速公路土建2标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多次召开T梁预制施工技术交底会,对T梁预制的每道工序及作业要点进行了培训和学习。在原材料质量、安全措施、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严格把关,同时,在总结实验梁的基础上,重点对钢筋间距、波纹管定位、模板防漏浆处理等质量通病方面采取了针对性的的防范措施。为了实现首片T梁达到“内实外美、首件示范”,项目领导亲临施工现场,亲自指挥作业,特别是对浇筑过程中的混凝土质量、施工工艺、控制要点等方面都提出了严格要求。监理单位、中心实验室、项目部技术、安检、物资、机械和场站人员全程旁站,跟踪观察。最终,首片T梁的制作顺利通过了业主单位和监理单位的验收,并获得了检查组领导一致好评。

  据介绍,静兴高速土建2标线路全长30.325公里,共有大桥12座,计划设立预制梁场5座,共需制梁1628片(其中40米T梁840片,30米箱梁788片)。此次40米T梁的顺利浇筑为今后全标段的800余片T梁的预制、架设任务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上一篇:岚县上明乡纪委:多举措构筑森林防火监督防线
下一篇:岚县税务局:创新办税方式 多元服务暖人心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