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普明镇成功签约饲料加工项目
吕梁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28 11:11

  近日,岚县普明镇人民政府与山西新大象养殖股份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成功签约,拉开了该镇标志性产业化项目建设的序幕。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拟选址在普明镇刘家庄村和大贤村,总投资约4000万元人民币,建设年产量18万吨饲料厂一座。项目投产后,通过饲料的统一配送,保障现有生猪养殖、肉鸡养殖基地畜禽饲料供应以及产品安全。通过与农户签订玉米收购协议,解决农户卖粮难的问题,同时又可为企业农产品的加工增值提供稳定的原材料,实现合作共赢。项目投产后预计将带动区域内玉米种植户7万余户,实现玉米资源就地转化增值,预计户均增收2000元,同时推动当地运输业、餐饮业的快速发展,解决社会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业,带动辖区内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我们将以此次饲料加工项目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和实施,争取早日达产达效。”普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杜丽君 王小凤) 

上一篇:岚县交警进运输企业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下一篇:岚县公安局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