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交警进运输企业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山西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28 11:13

  为进一步提高运输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企业驾驶人遵规守法的自觉性,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8月17日,岚县交警大队走进辖区通隆恒运输公司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企业从事货运运输的性质,结合当前辖区典型案例,从交通事故发生原因、安全行车的基本常识、道路交通事故产生原因三个方面向在场驾驶人讲解了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并针对酒后驾驶、随意变道、闯红灯、疲劳驾驶、急停、超速、超载、随意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分析,在认知上引起驾驶员重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为大家讲解了交通事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和痛苦,要求驾驶员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驾驶人获益匪浅,大家纷纷作出承诺,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把安全放在首位,从习惯入手、从细节入手,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倡导者,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宪芳) 

 

 

  

下一篇:岚县普明镇成功签约饲料加工项目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