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交警:文明交通安全宣传进戏场
山西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09 21:14
    为认真开展“一老一少”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农村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9月2日(农历七月十六),正值普通村庙会之际,岚县交警大队宣教科民警驱车走进普通村戏场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农村的交通特点和农民的生活习惯,以案说法,向他们讲解农村交通安全常识,要求群众拒绝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拒乘坐超员客车及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经过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农民朋友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交通法规、文明开车,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最后,民警向前来看戏的群众散发了大队自制的《交通安全宣传》读本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安全宣传,使在场的农民朋友们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收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刘宪芳)

下一篇:岚县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技能比武大赛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