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普明镇:有机蔬菜“结缘”美特好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20-09-11 21:44

         

  9月7号,岚县普明镇与山西美特好举行有机蔬菜订单销售签约仪式,双方将通过建立“产-供-销”一体化合作平台,依托标准化建设,将普明镇生鲜农产品纳入美特好供应平台。未来,产自普明镇的有机蔬菜将通过美特好进入省城市场,丰富市民的“菜篮子”。这是继美特好在普明镇创建“岚县集采中心”、“岚县前祁村销售扶贫基地”之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积极尝试,将有力推进岚县特色农业产业稳定发展,放大产业扶贫带动效应。 

  期间,普明镇党政干部走进美特好清徐物流园,参观了物流园仓储区和农产品加工配送中心,详细听取了美特好方面负责人温元俊关于农产品加工配送的具体要求、标准、流程和规格的介绍。并表示,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积极推动岚县优质土特产标准化建设,为群众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据了解,普明镇把发展设施蔬菜作为强农惠农、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镇领导和村干部多次去运城平陆、新绛等设施农业特色县区考察学习,因地制宜,积极上马建设,设施蔬菜产业已成为全镇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目前,总占地面积200余亩,总投资1200万元的普明日光节能温室大棚项目已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规划设计日光温室80座,主要种植西红柿、黄瓜、辣椒等反季节蔬菜。普明镇党委书记郭勇勇表示,本次签约必将打消老百姓种植大棚销售难的顾虑,对于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实现村集体经济破零增收和贫困户脱贫增收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梁海珍 刘宪芳  孙涛) 

   

下一篇:岚县交警:文明交通安全宣传进戏场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