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岚县 > 招商项目  > 正文
岚县岚城水库景区文化旅游开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12 07:42

  一、项目名称

  岚县岚城水库景区文化旅游开发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

  岚县文物旅游局

  三、申报单位情况

  岚县文物旅游局是县政府直属全额事业单位,正科级建制。主管文物保护工作,指导协调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旅游设施建设,对旅游景区景点开发建设规划进行审查、指导、协调和管理。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简介

  岚城从隋代到解放前一直是岚县州县治所,有厚重的文化底蕴。有岚城水库等自然旅游资源,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隋城遗址,有面塑、纸扎等传统的民俗文化,有八路军120师司令部旧址、岚县飞机场等革命文物,可开发为集历史文化、红色革命、自然观光为一体的旅游区。

  (二)项目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10200万元

  (三)项目建设内容

  生态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民俗文化村,以岚城水库为依托开发生态旅游项目,以岚县飞机场、岚城八路军120师司令部旧址、前庄八路军120师卫生部旧址、岚县飞机场革命文物为依托,整体推进开发红色旅游项目。

  五、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项目符合国家和我省产业政策,选址和土地征用通过县国土资源局的批准,项目通过县环保局初审认可,项目涉及的林区管理、区域规划问题已与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协商后形成意见证明。

  六、拟引资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均可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岚县县城人民路文物旅游局

  项目负责人:焦存珍

  电话:03586725195    手机:13593416681

  传真:03586725195    电子邮箱:lxwwlyj@163.com

下一篇:岚县白龙山风景区生态旅游开发建设项目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