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岚县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岚县新闻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岚县税务局举办道德讲堂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岚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9-12-13 08:23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岚县税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紧密结合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税收工作实际,举办了以“爱国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感受道德的力量,接受道德的洗礼,进一步开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四合”新局面,助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

  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分“诵经典、讲故事、唱歌曲、学楷模、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进行。在诵经典环节,通过诵读方志敏先生的《可爱的中国》节选,重温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情怀,并以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部主旋律影片为切入点,讲述了三部影片背后的真实故事,通过重温电影经典片段,展现了小人物在自己岗位恪尽职守的爱国情怀,也让爱国敬业的力量深入人心。在唱歌曲环节,参加活动人员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在学模范环节,观看短片《2019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和黄旭华》,学习他们科学报国、勇攀高峰的爱国情怀,通过这些榜样典型,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凡贡献。在谈感悟环节,三名税务干部分别代表老中青三代税务人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爱国敬业感悟和今后职业规划;在送吉祥环节,为现场每人发放了一个笔筒,希望大家弘扬传统文化,勤思考、勤学习。

  通过举办此次道德讲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提高个人素质与业务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向模范人物看齐,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税务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梁海珍 杨娟娟)

上一篇:县行政审批局:刀刃向内抓整改 找准问题抓落实
下一篇:县人社局“三聚焦三提升”践行初心系民生
相关链接
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411270001                晋ICP备19007275号-1
联系电话:0358—6723175               

晋公网安备 14112702000005号